不浪漫

他深知迦南没有蝴蝶

幼稚完1 (邪簇/ABO)

“幼稚完,就不再让你为难。”

1

黎簇发情期提前,有一大半要怪在吴邪身上。

原本黎簇今天的状态就不是很对,从早上起来就觉得头有点疼,下到墓道里有了恐惧症的加持,就更是头晕目眩。

出于对狭窄空间的恐惧,黎簇下意识闭上了眼睛。

接着吴邪捂住了黎簇的眼睛,黎簇不由颤了一下眼睫,还没震惊完吴邪的这个动作,吴邪又握住了黎簇的腕部:“跟我走,不用怕。”

靠。黎簇顿时腿一软,背靠着墙坐倒在了地上,同时用最大的力气挣脱了吴邪。

“你怎么——”吴邪说到一半,大概是闻见了信息素的气味,神情一变,有点不敢相信的样子,“你发情了?”

黎簇轻微地喘着气,眼角已经开始发红,这时候也顾不上尴尬了,直接说:“我抑制剂放我书包里了,第二个夹层。”

吴邪看了黎簇一眼,目光很是复杂,但什么都没说,时间经不起耽搁,黎簇的信息素已经开始发散,如果被前面走着的A闻见,什么糟糕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。吴邪用最快的速度从黎簇的背包里找出了O专用的抑制剂,正要帮黎簇用针管把抑制剂打进去时,黎簇阻止了吴邪:“我自己来。”

吴邪把针管递过去,目睹黎簇非常熟练地在胳膊上扎了一针。这倒没什么奇怪的,吴邪之前做过调查,黎簇没有自己的A,从分化开始一直是自己打抑制剂解决的。

抑制剂很快起了作用,黎簇顿时觉得清醒了很多。正要站起来,就觉得更强烈的热潮涌了上来,黎簇再次坐了下去:“你刚刚给我的是什么东西?!”

吴邪回答了句什么,黎簇没能听清,情欲已经让黎簇开始产生耳鸣了,黎簇挣扎着拿起旁边的针管,是O的抑制剂没错。那为什么——黎簇睁大眼睛,用尽力气推了吴邪一把:“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被迫发情吗?黎簇想。黎簇没认真上过几节生理课,但这种常识性的东西还是知道的,O会因为A的信息素被迫发情。黎簇的发情期会提前,大概也是同样的原因。

黎簇都知道的常识,吴邪不会不知道,但吴邪并非明知故犯。因为从理论上来说,刚刚的动作并不足以引起这样势不可挡的情潮,而且吴邪已经很好地压制住了自己的信息素,按理说不会引起黎簇发情。但在这种情况下黎簇也没多余的精力去想这究竟是为什么,黎簇只觉得自己快要融化了。

“黎簇?”吴邪晃了晃黎簇的肩膀,试图让对方清醒一点。这种时候不可能扔下黎簇不管——发情已经开始,不可能因为吴邪的离开就停下来。

前面的墓道传来了脚步声,已经有人发现两人掉队了,如果被自控力不好的A发现了这样的黎簇——吴邪的眼睛暗了暗:“黎簇。”

黎簇望着吴邪,用了十秒钟才领悟了对方说的意思:“你想让我,标记你吗?”

脚步声越来越响了。

黎簇努力压抑住口中的呻吟,颤抖着问:“没别的办法了吗?”

“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用别的方法,”吴邪说,“我保证只是临时标记,而且只是为了解决问题,并不代表什么。”

脚步声停了,苏难的声音从那头传了过来: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

黎簇闭上眼睛:“我有得选吗?”

吴邪叹了口气,拨开黎簇颈部的头发,对着凸起的那块骨头咬了上去。

刺骨的疼痛从颈部传来,黎簇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tbc.

别pb了,求求了

评论(41)

热度(4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