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浪漫

他深知迦南没有蝴蝶

你最甜(邪簇)

苏难说,我们在这歇一会吧。

一行人刚刚在鬼门关走了一遭,神经高度紧张,体力透支得厉害,苏难担心再这样走下去会出事,于是提出了休息一阵的意见。

马老板这时也觉得累了,点点头说,行,那我们就歇一会吧。

于是一行人沿着墓道陆陆续续坐下,吴邪和黎簇走在队伍的末尾,也找了处相对平坦的位置坐下来。

四周黑漆漆的,只有电筒的光七零八落地亮着。

黎簇突然想起自己背包里应该有一颗糖,那是为数不多的,吴邪允许他从城市带来的东西。

黎簇把背包拿过来放在膝盖上,叼着电筒拉开背包拉链,开始在里面翻找那颗糖。

“你找什么呢?”

另一道电筒的光从旁边射过来,和黎簇的交汇在一起。

是吴邪。黎簇把电筒从口中拿出来,回答说:“糖。”

“这个?”吴邪说着从衣服包里拿出一颗糖来,借着电筒的光,黎簇认出那就是自己刚才一直在找的东西。

“你偷我糖,”黎簇说,有点生气的样子,五指张开伸到吴邪面前,“还我!”

吴邪觉得有点好笑。心说面前这人终归是年纪小,时不时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,睁圆眼睛自认为做出了凶巴巴的样子,实际可爱到不行。

吴邪直接把糖剥了喂进黎簇口中,刮了刮对方的鼻子,说你自不自私?有糖就自己一个人吃?

黎簇含着糖,奶味的,刚才一直被吴邪随身揣着,有点捂化了,但还是很甜。正要回话,猝不及防被人吻住了。

黎簇心里一惊,想推开吴邪又不敢做出太大动作,生怕引起前面人的注意。只能一个劲瞪着吴邪,黑暗中也不知道吴邪能不能察觉到自己目光里夹杂的怒意。

不过很快黎簇就顾不上瞪吴邪了。黎簇年轻,为数不多的接吻经验全来源于面前的人。不出意外地被对方侵入牙关,奶味在两人的口腔里散开,吴邪故意有一下没一下地刮过对方的上颚,亲得黎簇完全没了力气,这才退开来,说,你说说你,那么小气干嘛,最后还不是要跟我分享的。

黎簇还没来得及答话,吴邪又凑过来吻了他一下,这次很快就退开了:“嗯,很甜。”

黎簇含着糖靠在墓道上,庆幸周围没有光源,否则吴邪很轻易就会发现,自己连耳尖都是红的。

fin.

欢迎围观十五分钟速写现场

评论(44)

热度(72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