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浪漫

他深知迦南没有蝴蝶

苟且 1(瓶邪簇/ABO)

有一点点瓶邪提及,洁癖朋友别搞我,不是3p,随便写写,不知道有没有续

1


黎簇分化得很不是时候。在荒无人烟的沙漠里,口鼻间都是沙的味道,信息素很快溢满整个帐篷,随之而来的还有抑制不住的呻吟。

吴邪之前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但吴邪觉得黎簇大概率会分化为A,再不济也是个B,没想到黎簇偏偏分化为了一个O,同队的人里没有O,更不要说有人带着O的抑制剂了。

吴邪靠在帐篷门口点了根烟,王盟走过来,欲言又止的样子:“老板,怎么办?”

怎么办?再这样下去不仅黎簇会出事,整个队里的A都可能要发疯。吴邪抽了两口烟,把烟扔在地上,转身弯腰走进帐篷:“别让人进来。”

信息素铺天盖地地涌过来,吴邪不由庆幸自己的鼻子已经不太行了。黎簇躺在里面,目光散漫,眼角发红,有一下没一下地呻吟着。吴邪走到床边坐下,叫了黎簇的名字。

黎簇望向吴邪,意识有一秒的清醒,呜咽着叫了吴邪一句,老板。吴邪去摸黎簇的颈部,黎簇想要躲开,却又出于生理本能贴上去。吴邪简单说明了现在的情况:“黎簇,你发情了,我们没有Omega的抑制剂。”

吴邪停顿了一下,同时开始默默释放自己的信息素:“我只能标记你。”

黎簇睁大了眼睛,不甘心地问: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

吴邪说:“或者你想让别人标记你?”

黎簇的眼睫颤了一下,还是在迟疑,但空气中的两股信息素已经完全交融在一起,暴露出主人最深处的意愿,吴邪说,黎簇,你不要多想,这只是为了解决问题,并不代表什么。黎簇闭上眼睛摇了摇头,但很快又点了点头。

吴邪叹了口气,撩开黎簇的t恤下摆,从青少年的腰线一路摸下去,黎簇抬起胳膊挡在眼睛上,小声地呻吟。

黎簇的裤子里已经湿得一塌糊涂,根本不用做扩张,吴邪磨了两下就进去了,黎簇叫了一声,眼睫迅速被眼泪打湿,视线模糊了。

而这只是个开始,等吴邪开始动的时候,黎簇只觉得整个人都要支离破碎了。少年被操得失了神,口中发出带着哭腔的呻吟,不停地求吴邪慢一点,却又因Omega的天性张开双腿勾住吴邪的腰,如同在向对方乞求更多。

吴邪一边动作一边凑过去,找到对方颈部的腺体,这一做法让黎簇从致命的情欲中清醒过来,下意识要躲,但很快就被吴邪按住了,接着黎簇觉得颈部传来一阵刺痛,大脑有片刻的空白,要命的是自己居然因为这一刺激射了出来。同时黎簇察觉到吴邪也在自己的身体里面射出来了。

吴邪把牙齿从腺体里拔出来,黎簇脱力一般趴在吴邪肩窝里大口喘气,如同落入海中的溺水者,而吴邪是海上唯一的浮木。

一滴眼泪落在吴邪的锁骨上,滚烫得如同要在吴邪的皮肤上留下烙印。

吴邪把黎簇放在床上,替对方盖好了被子。黎簇闭着眼睛,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累得睡过去了。

吴邪在这个时候想起张起灵来,心想,我被张起灵操过之后,也是这个样子的吗?

吴邪擦掉黎簇眼角的泪水,说,对不起。

不知道是跟谁说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